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骐俊股份财务负责人熊春霞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9 17:02

挖贝网讯 6月19日消息,近日骐俊股份(83350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5日收到财务负责人熊春霞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熊春霞持有骐俊股份0.03%股份,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骐俊股份表示,本次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熊春霞在职期间担任财务负责人工作,并于2018年2月28日至今代理董事会秘书职责,因公司具备规范的财务及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其辞职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熊春霞的辞职申请将在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新任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就职前,将由公司管理中心总监邹慧代为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由公司财务部骆苗蓉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聘任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或信息披露负责人。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骐俊股份基于位置服务和无线通信技术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应用,针对客户需求自主设计、研发具有定制化功能的无线物联通信终端,并提供相关的软件技术服务。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1.5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8.7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8.47万元,较上年同期494.73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5/1529051631_128136.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