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立科技任命杨建江为分管行政的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9 16:39

挖贝网讯 6月19日消息,近日伟立科技(87113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杨建江为公司分管行政的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据了解,杨建江不持有伟立科技股份,杨建江副总在任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极富进取及探索精神,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的行政管理及人力资源工作有了稳步提升。随着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行政管理目标的进一步细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需要一位负责行政管理工作的副总来分管该类业务。

伟立科技表示,本次人员任职对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人数没有影响。杨建江副总分管公司行政管理工作,管理公司行政、后勤、人力资源以及外部联络工作等,负责公司整体行政管理工作;杨建江副总上任前担任公司企管部部长,随着其的上任将进一步细化公司的行政工作、在稳定现有的人才架构基础上加强公司的外来人才招聘和培育工作,深入挖掘和开展与公司外部资源的合作,扩大公司的软实力建设。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伟立科技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机器人辅助设备、中高档数控设备及其配件的生产、安装、维修;机械手的制造、加工;开放式机器人控制技术、机器人伺服驱动技术、基于机器人的自动加工成套的技术转让和咨询服务。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1.2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9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7.68万元,较上年同期-318.96万元,扭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5/1529052247_624608.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