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力达财务总监陆军峰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9 17:50

挖贝网讯 6月19日消息,近日合力达(83828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5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陆军峰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陆军峰不持有合力达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合力达表示,陆军峰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陆军峰的辞职将在公司新任董事补选产生后生效。在此之前,陆军峰仍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的相关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陆军峰辞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对其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且公司具有规范的管理制度,陆军峰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合力达主要从事消防应急照明和智能疏散指示系统及相关产品;电气火灾监控云服务平台。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2578.2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3.8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7.09万元,较上年同期-123.20万元,亏损增大。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5/1529048887_101128.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