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盈安信股东减持53万股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9 16:36

挖贝网讯 6月19日消息,中盈安信(834728)股东北京博达瑞恒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1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减持53万股,股份减少0.91%,当前持股比例为35%。

据了解,2018年6月13日中盈安信股东北京博达瑞恒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完成53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北京博达瑞恒科技有限公司持股35.9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据了解,本次转让系北京博达瑞恒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集合竞价的方式减持中盈安信股份,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北京博达瑞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5日,是恒泰艾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统一信用代码为91110105680492685Q,法人代表张时文,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慧忠里103楼A座506室。北京博达瑞恒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油公司提供勘探开发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业务包括软件的研发和销售,科研和生产项目的技术服务,并代理国外先进的软件技术,如曾为Gocad,PetromodeIES,SMT,OpenInventor,JOA等软件做中国代理。现代理加拿大Fekete公司的FAST油气藏工程分析解释软件体系等。公司还自行研发了OpenPetro-FracPM裂缝识别与裂缝预测系统和OpenPetro-FRIM地震断裂识别系统。

来源链接: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4/1528961951_506886.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