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云发布ET农业大脑 AI助力农业升级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08 17:39

 

C114讯 6月8日消息(陈宦杰)在昨日举行的“2018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ET农业大脑。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ET农业大脑将从4个层面,将当前的最新技术与互联网能力负载到农村,提升农业效率。

具体而言,就是农业资料数据化,生成数据答案;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监测,提升农产品的质量;打造智慧农事系统,利用手机端进行可视化管理;打造全链路的溯源系统,追溯农产品从播种、生长到餐厅的全过程。

阿里云发布ET农业大脑 AI助力农业升级

在谈到具体例子时,胡晓明介绍,阿里云和四川特驱合作,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世界首创AI养猪。

胡晓明表示 ,人有语音,猪也有叫声与形体,需要视频去识别各类动作。把这类人工智能的技术集成到养猪上,就等于给每一头猪建立了答案,可以帮助养猪企业,让母猪每年每头多生产3头,死亡率降低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