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迪少儿英语完成C轮5.2亿元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0 15:54

亿欧6月19日消息,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品牌兰迪少儿英语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C轮5.2亿元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兰迪少儿英语是abc360旗下的英语品牌,于2016年5月正式上线。据悉,目前兰迪少儿英语注册用户人数已经超过100万,单月新增付费会员过万名。据透露,2019年,兰迪少儿英语注册用户目标为500万。

abc360成立于2011年12月,总部设于中国杭州,此外公司在英美、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公司和教学基地。在此轮融资之前,公司曾获得4轮融资,分别为:中金资本投资的天使轮,华睿资本和湖畔山南基金共同投资的千万级A轮绒癌,由国金投资领投、清科辰光、腾讯众创空间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2017年由沪江领投,头头是道跟投的B+轮数亿元融资。

据官网介绍,兰迪少儿英语主要采取一对二小班课的形式,为5-10岁的少儿提供英语教学服务。在课程上,兰迪少儿英语以同伴教学法为核心理念,课程会围绕”同伴示范、同伴合作、同伴竞争、同伴指导、同伴反馈“展开。在教学模式上,主要采用“情景化”,“互动化”和“游戏机制化”的2.0课程,提升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和强化实用的学科知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