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金健康控制权恐生变 比亚迪创始人之一吕向阳将接盘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0 15: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6月19日晚间,乐金健康(300247)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金道明正在讨论、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拟交易对手方为吕向阳或其控制的公司,公司股票6月19日起停牌。

公告显示,金道明拟转让控制权方式为转让部分股份、委托剩余股份的表决权。具体来看,拟协议转让股份数量为4080万股,占乐金健康总股本5.07%。拟委托表决权的股份数量约为1.2278亿股,占乐金健康总股本15.26%。此次协议转让交易股份价格为7元/股,交易金额为2.86亿元。需要指出的是,乐金健康6月15日的收盘价为5.06元/股。

据悉,在6月8日乐金健康曾发布公告称,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捷集团”)于今年1月至6月增持公司股份约4551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66%。根据彼时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吕向阳持有融捷集团89.5%的股份,为融捷集团的实控人及董事长。截至彼时报告书签署日,融捷集团在境内控制深交所上市的融捷股份已发行股份约6141万股,持股比例为23.65%;还持有上市公司比亚迪已发行股份约1.63亿股,持股比例为5.96%。值得注意的是,融捷集团董事长吕向阳为比亚迪的创始人之一。

乐金健康属于健康行业龙头公司之一,主要产品涵盖远红外理疗产品、按摩椅、小按摩器械等健康产品的生产、研发及线上线下销售等。财务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乐金健康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2511万元,同比上涨52.9%。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