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外销售,比亚迪青海建年产12GWh电池项目

商业 亿欧网 2018-06-09 14:55

6月8日,比亚迪发布有关“调整变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及新增实施主体的核查意见”的公告。比亚迪在公告中表示: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及公司发展需要等因素,拟将原募投项目“铁动力锂离子电池扩产项目”使用募集资金总额由人民币60亿元调整为人民币50亿元;此外,公司拟从该项目变更募集资金人民币10亿用于在青海投资建设的“年产12吉瓦时(GWh)动力锂电池建设项目”。

比亚迪方面还表示,在满足公司内部需求的前提下,青海的“年产12GWh动力锂电池建设项目”产品将计划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进行销售。

比亚迪青海电池项目总占地面积102.8万平方米,建设工期24个月,地点建于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