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长安探讨解除合作,铃木决定退出中国市场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0 15:24

亿欧汽车6月20日讯,据日本媒体6月19日晚间报道,日本铃木汽车已经与长安汽车就解除合作协议进行谈判。该媒体援引消息人士透露,“来自铃木的高管正字同合作伙伴长安汽车谈判解散合资公司长安铃木的相关事宜。铃木汽车已经决定停止在中国当地生产汽车,或将集中资源于印度市场。”截止目前,长安铃木并未发布相应的官方声明。

上周,铃木刚刚从昌河铃木撤资,将该合资公司股权全部转让给昌河汽车。与长安汽车的合作协议解除后,铃木汽车将全面退出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