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申请泡泡状货运无人机专利

商业 亿欧网 2018-06-20 15:26

6月20日,据cnbeta消息称,美国专利和商标局近期公布,亚马逊申请了一种专门为仓库设计的新型无人机系统。同消费者熟悉的四轴无人机不同,亚马逊的专利插图中显示了独特的泡泡状无人机,而爪子有点类似于娃娃机上的抓取爪子。

最新专利暗示公司可能会利用无人机来提高仓储性能。亚马逊在该专利中详细描述了一种“库存系统的协作式无人机驾驶飞行器”,亚马逊描述这款无人机时使用了“浮力安全气囊”、“悬停功能”、“驱动单元”和“车载控制模块”等关键词。该专利描述中表示该无人机具备向下垂落的爪子,可用于“抓取一个或者多个物件进行运输”能够帮助物品在仓库之间进行移动,从而减少仓库员工的负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