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美半导体设备5月出货27亿美元 刷新历史新高纪录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20 17:04

 

C114讯 6月20日消息(林想)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5月出货金额持续攀高,达27亿美元,连续2个月改写历史新高纪录。

根据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估计,5月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出货金额达27.06亿美元,较4月的26.9亿美元再增加0.6%,也较去年同期增加19.2%,并刷新历史新高纪录。

SEMI表示,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与边缘计算等应用需求依然强劲,是驱动半导体设备出货续创新高的主要动能。

随著中国大陆、日本与东南亚等地区投资金额同步成长,今年半导体设备支出可望成长14%,SEMI预期,明年在中国大陆投资金额持续高度成长带动下,半导体设备支出将再成长9%,将创下连续4年成长的纪录。

北美半导体设备5月出货27亿美元 刷新历史新高纪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