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HO 3Q明年将独立上市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0 17: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6月20日,SOHO 3Q举办城市拓展发布会,宣布将新开五个SOHO 3Q中心。同时,对于业界最为关注的SOHO 3Q何时会分拆登陆资本市场一事,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SOHO 3Q计划于明年上市”。

据了解,在经历四轮城市拓展后,目前SOHO3Q已进入12个城市。即将开幕的五个SOHO 3Q中心分别位于重庆威斯汀写字楼、上海大西洋百货、深圳招商港口大厦、成都西部金融中心以及北京三里屯SOHO。至此,SOHO3Q已在全国多个核心城市落子,中心数达到30个,工位数超过3万,租户来自各行各业,拥有包括小红书、特赞、首汽租车、新浪、芭莎能量、美团点评等代表租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城市拓展发布会上,潘石屹宣布,SOHO 3Q的定位发生变化,将不再主要服务创业企业,而是要成为中国最大的办公楼综合服务商。根据这一定位,未来SOHO 3Q除继续积极进行城市拓展之外,还新近推出了定制化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满足企业办公室装修、设计、网络信号等全套办公需求,目前已有多家意向客户在洽谈中。此外,活动当天,SOHO 3Q同时达成了与招商银行及京东云的两项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