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场正常秩序无法维持 烯碳退终止召开股东大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2 10: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烯碳退(000511)6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现场正常秩序无法维持 ,公司终止了在6月21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

公告显示,烯碳退于2018年6月21日召开了2017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2点半正式召开后,因部分股东情绪激动,现场的正常秩序无法维持,导致现场股东大会无法正常进行,无法履行正常的审议程序形成最终表决意见。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第四十二条的规定,烯碳退董事会宣告2017年度股东大会终止召开,未形成最终决议。

同时,烯碳退表示将择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重新审议《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董事会2017年工作报告》、《公司监事会2017年工作报告》、《公司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据了解,6月4日晚间,烯碳退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而烯碳退也是今年首只非标退市股。烯碳退于6月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17日。值得一提的是,烯碳退自6月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后,截止6月21日,已经连续走出了12个跌停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