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恒科技选举姚云飞为董事长

商业 挖贝网 2018-06-22 19:45

挖贝网讯6月22日消息,近日瑞恒科技(83107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9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郑添来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姚云飞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董事会于2018年6月19日收到总经理余力、分管营运的副总经理徐廷端、董事长张凡、董事、副总经理林遍野递交的辞职报告。余力、徐廷端、林遍野均不持有瑞恒科技股份,张凡持有瑞恒科技19.37%股份,均因个人原因辞职,余力、张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徐廷端、林遍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同意余力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意张凡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全体董事一致选举郑添来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姚云飞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郑添来不持有瑞恒科技股份。姚云飞持有瑞恒科技22.24%股份。

瑞恒科技表示,郑添来担任公司总经理,姚云飞担任公司董事长,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21/1529567885_980323.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21/1529567526_431731.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