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力于打造人才CRM,伦敦创企Beamery获2800万美元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6-22 14:01

 

致力于打造人才CRM,伦敦创企Beamery获2800万美元B轮融资

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创企Beamery在EQT Ventures领投的B轮融资中获得2800万美元投资,这家创企致力于提供“人才CRM”(即候选人关系管理),以及针对快速增长公司的招聘营销软件。

参与此轮融资的投资者还有M12、微软风投基金以及现有投资者Index Ventures、Edenred Capital Partners和Angelpad Fund。Beamery曾于2017年4月在Index领投的A轮融资中获得500万美元的投资。

这家创企的侧重点在于帮助企业赢得“人才战争”,通过采取更具战略性和积极主动的方式来应对未来的招聘,而不仅仅是维护潜在候选人的电子表格。

其平台旨在帮助目标企业建立并管理他们未来可能希望聘用的人才库,以便在人力资源方面走在竞争的前列,包括提供定制营销工具,以培养与未来可能聘用的人员之间的关系。

Beamery软件的客户数量已从2017年4月的50个左右增加到现在的100个,包括Facebook(全球使用)、Continental、VMware、Zalando、Grab和Balfour Beatty等。

它表示,新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客户增长,其中包括增加在伦敦(HQ)、奥斯汀和旧金山的办公室员工。

它也想扩张到更多的市场。“我们专注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全球性企业,这些企业需要在多个时区和地区提供支持,所以这是一种全球性的解决方案,”一位发言人说,“采用该系统的企业往往需要大量招聘人才,这在招聘、候选人经验和雇主品牌方面具有创新性。”

B轮融资中很大一部分资金也将用于研发和生产专注于人力资源技术领域的开发。

“在所有行业中,都正在兴起通过技术转向主动招聘的趋势,而Beamery正在成为这一类别的领导者,”EQT的风险主管和投资顾问Tom Mendoza在一份支持声明中补充道。

“Beamery拥有出色的产品,世界级的高野心创始人,以及杰出的分析驱动团队。他们一直致力于构建最佳人才CRM和营销平台,并深入了解整个行业的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