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斯特总经理HUANGSHU LEI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6-22 13:56

挖贝网讯6月22日消息,近日爱斯特(83864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9日收到总经理HUANGSHU LEI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HUANGSHU LEI不持有爱斯特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爱斯特表示,HUANGSHU LEI在职期间担任公司总经理,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在新总经理任职之前,由本公司董事长PENGGUO(郭鹏)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HUANGSHU LEI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21/1529566325_141752.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