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公示小米CDR招股说明书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1 15:48

6月11日凌晨,证监会披露小米集团公开发行CDR(中国存托凭证)招股说明书,据悉小米已于6月7日通过了在香港的上市聆讯。

招股书披露,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与向港交所提交的招股书最大的不同,本次CDR招股书公布了小米2018年第一季度的数据,小米营业收入和经调整经营净利润分别为344.12亿元和16.99亿元,净利润-70.27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5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0.38亿元。

招股书显示,集团拟采用的股权激励计划将向雷军、小米金融管理层及核心员工授予小米金融期权。通过运作小米金融期权计划,公司预计小米金融未来将不再为小米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未来三年,小米集团为小米金融提供的金融服务的最高金额上限分别为人民币127.7亿元、149.5亿元和145.5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