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集团10.68亿元入股我爱我家 持股8.28%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3 10: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就在不久前,联手发起全行业真房源誓约的58集团与我爱我家,有了更为紧密的合作。6月22日,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爱我家”)发布公告称,58集团以支付现金10.68亿元的方式,获得我爱我家8.28%的股权。

公告显示,我爱我家股东北京和兆玖盛投资有限公司、昆明汉鼎世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西藏盛钜投资有限公司于 2018 年 6 月 22 日与五八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上述三家公司拟将其持有的我爱我家 1.5亿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转让给五八有限公司,合计占我爱我家股本总额的8.28%。

本次股份转让的转让价格为 7.12 元/股,转让总价款为 10.68亿元。其中,和兆玖盛转让4.42%股权,转让价款为5.69亿元;汉鼎世纪转让1.93%股权,转让价款为2.49亿元;西藏盛钜转让1.93%股权,转让价款为2.49亿元。

据公告披露显示,本次协议转让的出让方和兆玖盛、汉鼎世纪、西藏盛钜均不属于我爱我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中,和兆玖盛和汉鼎世纪为一致行动人,均受何道峰所控制。此次交易完成后,58集团成为我爱我家持股5%以上的股东。

对于此次入股我爱我家,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和我爱我家在房地产服务链条上有天然的互补优势。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助力像我爱我家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全行业真房源系统构建和信息治理,并联合优质企业共同推进MLS(房源信息共享数据库)平台的建设。”姚劲波如是说。

对于引入58集团,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谢勇则表示,58集团在互联网技术、产品研发和流量分发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力。双方在商业上互补,58非常注重线上平台和互联网产品工具的开发,我爱我家则在存量房交易和房屋租赁行业有着重要的影响,本次合作将有利于双方线上线下资源的优势互补,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