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鏖战“6·18” 苏宁全渠道销售额增121%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3 10: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6·18”年中大促中,商业企业纷纷亮出漂亮的战绩。苏宁日前发布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18点,苏宁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21%。世界杯期间,苏宁超市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402.58%。

超市、母婴等迎来爆发,雀巢奶粉、泰国金枕头榴莲、雪花啤酒等闯入单品订单排行榜前十名。新业态表现抢眼,以苏宁小店为例,16座城市的店面共接到15万单配送需求,深夜售出世界杯套餐已超过16万份。

同时,苏宁易购5000家互联网门店成为流量战场。苏宁智慧零售业态销售总额同比增长30%,订单总量同比增长24%。“6·18”期间,苏宁易购零售云店和直营店总数达到2994家。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乡镇经济热度不减,小镇青年购买电视、冰箱等大家电越来越追求智能化,净水设备销量也大幅增加。

“6·18”期间,苏宁物流在北京新投放20000个共享快递盒Super版。截至6月18日18点,北京仓库共发出了装有3C商品的8000个Super共享快递盒。预计整个“6·18”期间,苏宁绿色包装产品将减少200吨以上的垃圾污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