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宣布智能计算业务,发展智能计算产业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01 11:30

 

华为宣布智能计算业务,发展智能计算产业

蓝鲸TMT5月31日讯,今天,华为在北京宣布其基于“无边界计算”战略的智能计算业务布局,致力于提供全栈AI计算平台,打造无边界智能计算世界,从而满足企业在计算、数字化转型以及智能化的应用场景。同时华为还发布了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业务服务器KunLun V5和全新一代的SSD产品ES3000 V5。

随着人工智能、量子信息技术、虚拟现实等全新技术的兴起,现有的计算架构将无法提供这些应用需要的计算量,整个行业都需要在计算架构上不断地突破和创新。华为针对面向企业不同阶段的业务形态提出智能服务器(面向传统企业)、混合云(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异构计算和边缘计算(面向企业智能)三大技术路线,不断在加速部件和系统架构上创新,加速企业从数字化向智能迈进。

据悉,2017年7月,华为提出“无边界计算”的战略,经过近1年的战略投入,已经将智能的能力贯穿到整个战略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