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富技术实控人部分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1 11: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锦富技术(300128)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实际控制人通知,因近日公司股价跌幅较大,导致富国平及杨小蔚质押的部分股份已触及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

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披露日,富国平直接持有锦富技术约1.0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9%;富国平累计质押股份数量约6371.32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60.63%。杨小蔚持有锦富技术股份数量为7065万股,其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064.98万股,占持有公司股份数的99.99%。

截至5月31日,锦富技术股票收盘价格为7.02元/股,富国平已触及平仓线的质押股份数为5371.32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51.11%,杨小蔚已触及平仓线的质押股份数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15.07%。锦富技术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采取积极措施,通过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者追加质押物等方式化解股票质押风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