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贝乐将与睿小麟研发儿童英语交互学习产品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2 17:18

6月12日消息,少儿英语品牌易贝乐少儿英语昨日宣布,品牌slogan正式升级为“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据了解,本次品牌升级将主要涉及到品牌的视觉形象、核心产品架构及定位。在发布会现场,易贝乐也正式宣布将与研发AI+少儿英语产品的睿小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提升儿童英语自主学习效果及效率性等课题进行合作。

睿小麟CEO张璐表示,易贝乐与睿小麟的合作将通过共享人工智能发展和少儿英语学习方面的资源,共同致力于将人工智能运用于儿童英语交互学习的相关产品研发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