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型升级瞄准人工智能 新三板公司牛帆数据NiuFind产品发布会即将举办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2 17:29

挖贝网讯 6月12日消息,近日,新三板挂牌公司牛帆数据(835462)转型升级有了新动作。其主办的《人工智能助力资本市场投资与并购--暨NiuFind产品发布会》定档2018年6月20日在南京举办,挖贝网系本次活动的协办方。

“互联网+”浪潮之下,大数据和金融行业的结合前景广阔,传统金融机构在做行业调研及业务拓展时常常遇到这样的问题:企业数量庞大,依靠传统人工分析基本面的效率和准确性偏低,对行业未来趋势的发展无法有效分析,对于企业的融资需求无法提前预见等。

牛帆数据意识到,利用大数据进行基本面分析,投资机构可以掌握行业公司成长的真实状况,由此就能带来新的投资机会。谁能掌控数据、更好的利用数据,谁就会真正率先进入投资大数据时代。

由此,《人工智能助力资本市场投资与并购--暨NiuFind产品发布会》应运而生。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会议将聚焦于金融科技领域,对于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在资本市场的应用场景展开探讨。

“大数据能否预警债务危机,避免踩雷”、“大数据时代投融资和并购效率如何10倍提升”、“人工智能是否会造成金融从业者失业”将成为本次活动重点讨论的话题。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牛帆数据立足于金融科技,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资本市场大数据服务,着力打造金融科技领军品牌;旗下“拳头”产品NiuFind聚焦资本市场大数据价值挖掘,致力于提供专业的企业大数据服务。通过信息检索、数据提取与分析、投融资智能匹配等,为各类投资机构、实体企业在投融资方面的不同需求提供服务。

6月20日《人工智能助力资本市场投资与并购--暨NiuFind产品发布会》,牛帆数据将力邀多位知名券商与私募机构,还有多家新三板企业高管,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与资本市场结合的机遇和挑战,见证金融科技的发展。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4362351770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