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咖面对面 会小二创始人兼CEO杨亮6月14日上海长宁等你来!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2 16:45

 

大咖面对面 会小二创始人兼CEO杨亮6月14日上海长宁等你来!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会小二创始人兼CEO杨亮确认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智能+新服务分论坛。“智能+新服务峰会”致力于邀请成熟型B端服务商与顶级资本方,共同分享和讨论行业服务形态的演变以及商业模式与新科技新理念融合的落地经验。

会小二成立于2012年底,通过网站和微信公共号向企业客户免费提供会务场地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提供会议场地、活动资源在线预订等服务,如会议场地、会议搭建、会议签到、会议用车等活动物料的采购,让中小企业办活动更轻松。目前,会小二融资阶段处于B轮阶段。

杨亮是会小二创始人兼CEO,曾是一名记者,后担任金融数据公司CAI Business Indepth助理总经理、财新传媒副总裁。在创立会小二前,他创业并开设过一家软件技术公司。杨亮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并曾获得香港中文大学MBA学位。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关注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除了6月13日的“全球AI领袖峰会”外,14-15日还将举办包括:AI国际峰会、AI消费产品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智能+新出行峰会;智能+大健康峰会、智能+教育峰会、智能+新零售峰会、智能+新金融峰会在内的8场垂直峰会。

为期三天的峰会,预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观众将超过5000人次。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长宁区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将出席。

企业方面,除了邀请国家重点扶持的四大AI平台百度、阿里、腾讯、科大讯飞外,还包括华为、京东、美团点评、中国联通、依图科技、蔚来、ZestFinance、地平线、哒哒英语、新氧、碳云智能、Enlitic、每日优鲜、Automat、深兰科技、西井科技、Mobileye等国内外人工智能应用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公司负责人;以及红杉资本、IDG、高榕资本、创新工场、联想之星、北极光创投等资本方代表共同探讨AI和产业的融合创新。

附2018全球智能+新服务峰会(官方报名通道):https://www.iyiou.com/a/zhnxfw_shanghai_2018

赶快点击链接报名吧~


亿欧“2018全球AI领袖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将于6月14日下午13:00在上海举办,这场活动将聚焦讨论服务生活领域的B端服务商,聊聊他们是如何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创造更多服务形态,中国领军企业和投资人们关于人工智能、智能营销、软件创新、小程序等风口话题将展开深刻讨论。

业务等待升级还没找到办法?采购服务不知选哪家?项目好但缺投资人?

这场通通满足你:点击链接:http://dwz.cn/7GxPSJ(咨询请添加微信:18389559886)

大咖面对面 会小二创始人兼CEO杨亮6月14日上海长宁等你来!

本文系投稿稿件,作者:智能+新服务峰会会务组;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亿欧”;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亿欧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