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小米盈利能力高速成长 今年Q1净利润17亿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24 08:50

 

C114讯 6月23日消息(安迪)昨日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等高管在小米招股书上正式签字,小米将成为港交所首家同股不同权公司(股票代码:1810,寓意18年上市,10年创立)。

今日,小米在香港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除了雷军,还有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黎万强、林斌、洪峰、刘德以及财务总监周受资等。

谈及小米的营收情况,雷军介绍称,小米去年收入1146亿人民币,作为一个成立7年的公司,营收突破了1000亿人民币,这在全球也是一个新的世界纪录,而且去年同比增长了67.5%,这个增速在全球大型公司中排在第二位,在互联网公司中排在第一位。

对于业界非常关注的盈利情况,雷军表示,因为小米是一家过去接受了大量风险投资的企业,所以在上市的那一刻,优先股要转到普通股,有一个财务上的记帐的原因,把这些原因剔除,小米去年的净利润是54亿人民币;今年一季度收入高速增长89.5%,一季度净利润17亿人民币。“所以,小米不仅仅是营收在超高速成长,盈利能力也在高速成长。”

据了解,小米将于7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是1810。新股是65.8%,老股是34.2%,超额有15%,发行规模是54到70亿美元,新股的发售日期是6月25日到6月28日,定价日期是6月29日,第一天的交易日是7月9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