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全年产量计划 五粮液暂缓52度新品五粮液订单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24 08: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6月23日,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暂缓接受52度新品五粮液订单的通知》显示,从6月23日起,将暂缓接受500mL装52度新品五粮液酒订单,具体恢复接受订单时间待定。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原因在于52度新品五粮液订单量已超全年计划量。

据悉,此次暂缓接受订单仅针对52度新品五粮液,其他五粮液产品,包括五粮液1618、39度五粮液、42度五粮液、交杯牌五粮液、金装五粮液等正常接受订单。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 2018年五粮液整体投放量为2万吨,其中52度新品五粮液的客户订单量目前已超过全年计划量。五粮液方面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酒、新时代•国运昌纪念酒、五粮液•缘定晶生等高端五粮液产品的发售工作,以回馈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五粮液产品中,除了52度新品五粮液外,还有五粮液1618、交杯牌五粮液和金装五粮液,以及五粮液•缘定晶生、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酒、新时代•国运昌纪念酒等高端五粮液,且销售势头均良好。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五粮液正在力推的几大产品,分别是容量为800ml的“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产品,定价为2580元/瓶;容量为750ml的“新时代•国运昌”纪念酒,定价为2018元/瓶,以及高端婚宴用酒“五粮液•缘定晶生”戒指款,定价为2180/瓶。

事实上,五粮液公司曾在多个场合明确强调了五粮液“1+3”产品策略,“1”是做精做细经典款52度五粮液;“3”是指五粮液品牌核心产品体系延展的三个维度,通过打造独特、稀缺、个性的高端五粮液系列;打造年轻化、时尚化、低度化的五粮液系列;打造全新的国际版五粮液系列,进而实现“世界的五粮液”全球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