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虹识技术完成1.2亿元的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7 15:06

17日消息,近日,武汉虹识技术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已获总额为1.2亿元的A+轮融资,泓御资本领投,枫和创投等跟投。本轮融资后,一方面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另一方面,公司将全力扩大优势产品市场推广力度,推进虹膜识别技术在智慧公安、智慧物联网、智慧家居等市场领域落地应用。

武汉虹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掌握虹膜识别核心算法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虹膜生物识别核心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应用服务及产业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