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逵还是李鬼?炎黄盈动状告亚马逊和光环新网AWS商标侵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7-17 20:08

 

C114讯 7月17日消息(南山)“AWS”作为亚马逊云计算的简称,是全球第一的云计算品牌,在中国ICT行业也广为人知。目前AWS在中国的总代理是上市公司光环新网。

不过,有中国公司跳出来伸冤了。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公司昨日在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我司诉亚马逊、光环新网未经许可擅自使用”AWS“标识商标侵权案件。”

公告称,“AWS”是炎黄盈动核心品牌,于2004年注册,注册商标保护范围覆盖云计算等服务领域。亚马逊和光环新网在明知炎黄盈动“AWS”注册商标的情况下仍然擅自使用,涉嫌严重侵权。

炎黄盈动也是一家云计算公司。今年7月,炎黄盈动AWS PaaS获得“2018年中国IT互联网最佳产品奖”,这是继2017年以来再次获奖。

李逵还是李鬼?炎黄盈动状告亚马逊和光环新网AWS商标侵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