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范股份2018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减70%到8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08 11: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在今年一季度业绩同比下滑的情形下,风范股份(601700)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同样不理想。7月6日晚间,风范股份披露称,在今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8020万元到9170万元,同比减少70%到80%。

风范股份表示,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归属净利润同比减少70%到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同样将减少8020万元到9170万元,同比减少70%到80%。

而上年同期风范股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1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1.15亿元。对于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风范股份给出了两点解释,其中,公司报告期生产和销售的电力线路设备所执行的一部分合同系2015至2016年所签订,其电力线路铁塔合同销售价格较低。由于2017年起钢材市场销售价比上一年度增长了55%左右,导致产品销售的毛利率和净利润出现大幅度下降;其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常熟风范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去年上半年度净利润为 1500余万元,该楼盘已于2017年销售完毕,今年已无此业务销售收入。

需要指出的是,在今年一季度风范股份的业绩就不尽如人意,其中,在报告期内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3288万元,同比下降39.47%。而在2017年度风范股份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38亿元,同比下降33.87%。

据悉,风范股份专业生产1000kV及以下各类超高压输电线路角塔、钢管组合塔、各类管道、变电站构支架、220kV 以下钢管及各类钢结构件等产品;房地产业主要开发销售商业、民用住房的营销业务;商业贸易主要经营钢材、有色金属的销售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