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丨传“车300”将获新一轮近5亿元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8 09:45

亿欧汽车7月17日独家获悉,据内部人士透露,汽车交易及汽车金融服务平台“车300”将于近期完成一轮近5亿人民币融资,本轮将有多家大型基金参投,该信源还表示国内互联网巨头或将参与其中。亿欧汽车得到此消息后向车300创始人兼CEO许伟求证,其回复:不予置评。

车300,上线于2014年2月,早期以独立第三方二手车评估业务起步,在2017年初将二手车评估定位升级为汽车交易和金融服务平台,此后在业内鲜有发声。据了解,车300目前主要业务核心之一是聚焦汽车金融领域,提供从资金到风控到贷后再到交易处置等产业闭环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