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东方在线递交赴港上市招股书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8 09:53

7月18日消息,昨日晚间,新东方在线于港交所递交上市招股书,正式宣布赴港上市。根据招股书的数据披露,2017财年,新东方在线实现营收4.462亿元,净利润为9220万元。去年同期总营收是3.342亿元,净利润为5960万元。而从截至2018年2月28日止九个月,新东方在线实现营收4.854亿元,净利润为8080万元。(新东方在线完整财年,是指每年的6月1日至次年的5月31日)

新东方在线成立于2005年,于2017年3月挂牌新三板,是新东方集团旗下在线教育公司,集研发、推广、销售、运营、客服为一体,主要从事基于B2C和B2B商业模式的面向学前儿童、中小学生、大学生以及职业人群的专业在线教育服务。其B2C模式下包含新东方在线、酷学网、新东方批改网、酷学多纳等业务,B2B模式下有新东方教育云、酷学多纳品牌授权业务以及教育科技相关的软硬件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