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联科技任命游晓华为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18-07-18 16:00

挖贝网讯7月18日消息,近日万联科技(87071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游晓华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游晓华持有万联科技0.19%股份,总经理孙志刚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任命游晓华为公司新的总经理。

万联科技表示孙志刚在职期间工作职责主要是制定公司全年工作计划,参与公司营销战略,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在新任总经理就职前,孙志刚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6/1531741504_098065.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