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控科技副总经理孙大庆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7-18 20:25

挖贝网讯7月18日消息,近日博控科技(43051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6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孙大庆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7月16日起辞职生效。孙大庆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孙大庆持有博控科技1.3%股份,因个人原因,孙大庆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对此公司予以充分理解。

孙大庆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董事。为保障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孙大庆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博控科技表示公司具备规范的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孙大庆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7/1531816765_244168.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