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空之城影业完成超1亿元Pre-A轮融资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7-19 17:48

 

天空之城影业完成超1亿元Pre-A轮融资

蓝鲸TMT频道7月18日讯,天空之城影业宣布完成过超1亿元Pre-A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琨玉资本、山水创投跟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原创动画电影的开发和原创电影人才的招募。

天严查显示,2017年6月28日,天空之城影业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未披露,投资方为清流资本、高瓴资本、达晨创投。

天空之城影业是一家集电影投资、制作、宣传、衍生品开发于一身的电影开发公司,致力于独立开发电影及其衍生产品,挖掘并传播其产品价值。主要作品有《大圣归来》、《喜马拉雅天梯》、《冈仁波齐》等。

“天空之城影业,是2015年我奔着资本市场而成立的电影公司。做完《大圣归来》后,我们重新梳理了公司的业务思路,当时定了一个方向,就是做‘可续持经营的类型电影’,后来经过两年的实践发展,终于定了两个类型方向,分别是动画电影和艺术电影。”天空之城影业的创始人路伟曾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