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推出”美团闪购“,覆盖全国2500个市县,53万骑手待命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7-19 11:55

 

文/董也

品途商业评论7月18日消息,美团推出新零售品牌“美团闪购”,助力零售升级,即链接商家和消费者,让商家提升经营效率,让消费者更便捷。

今年6月25日,香港联交所正式公开美团点评上市招股说明书。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美团点评最快或将于9月份完成上市。在上市前夕,美团变得更加谨慎了,即便发布“美团闪购”品牌,很多数字也都不方便再多透露。

美团推出”美团闪购“,覆盖全国2500个市县,53万骑手待命

作为“美团闪购”的负责人,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表示,从去年及今年上半年来看,美团通过配送网络送出去的零售产品达到2.6倍增长,非餐品类的增长率是最快的,尤其是生鲜、水果;商家数量也翻了一番。

从消费者端来看,王莆中表示,消费升级的本质是需求升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希望更快更便捷地获取所需,这种需求也延伸到了餐饮外的品类。正式推出的美团闪购正是补足零售商和消费者两端的需求。

消费者打开美团外卖APP,点击底部闪购频道,即可进入美团闪购页面,其涵盖超市便利、生鲜果蔬、鲜花绿植等众多品类。

据了解,目前美团闪购覆盖全国2500个市县,全国53万骑手待命,平均配送时长为30分钟内,支持24小时无间断配送。

截止到2017年,美团点评的交易用户数3.1亿,美团闪购的推出,能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离消费者也越来越近。同时平台从营销、配送、科技三方面赋能零售商,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