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rvosNetwork获2800万美元融资,红杉等领投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7-19 19:30

 

NervosNetwork获2800万美元融资,红杉等领投

蓝鲸TMT频道7月18日讯,今日区块链创业公司 Nervos Network 宣布获得 2800 万美元私募轮融资,本轮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及万向区块链领投, 经纬中国、九合创投、策源创投等跟投,另有包括Polychain Capital在内的欧美机构参投。

据了解,Nervos Network 主要为企业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旨在使企业无需自行维护区块链基础设施,以更低成本构建和部署去中心化应用。

据公开资料显示,Nervos Network 的创始团队来自于以太坊、imToken 和云币等业内组织的核心成员。其中首席架构师兼研究团队负责人谢晗剑(Jan Xie)曾是以太坊核心研发成员;CEO 太檑(Terry Tai)是密码货币/数字货币交易所云币的核心开发者;联合创始人兼 COO 吕国宁(Daniel Lv)曾是全球最大的以太坊钱包 imToken 的 CTO;联合创始人兼北美团队负责人王宁宁(Kevin Wang)则是 Launch School 的创始人,前 IBM 工程师。

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评论Nervos Network 称,“目前区块链的最大的创新和挑战在于共识层面,Nervos 是中国非常有技术沉淀的公链团队,有信心实现下一代区块链商用网络,我们希望通过众多被投公司和 Nervos 的合作,帮助他们壮大自己的社区和生态。”

Nervos Network 介绍,目前其应用链 AppChain 已经发布,底层链 Nervos CKB 正在研发中,预计明年年中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