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印度市场提供药店订阅服务,LifCare获1100万美元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7-30 09:31

 

为印度市场提供药店订阅服务,LifCare获1100万美元B轮融资

LifCare运用智能技术和数据科学来自动化补充药物的相关信息,患者因此不会弄错药物的剂量和服用时间

Corner Store Technologies是一家印度的初创公司,旗下运营了提供药店订阅服务的品牌LifCare。目前,该公司已经从SAIF Partners、Nexus Ventures和IL&FS等投资者处获得了1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这些资金将用于LiCare服务版图的扩张,并投资到其技术的进一步开发中。

2016年3月,LifCare获得了一轮未公开融资金额的种子轮融资,由Rajul Garg领投。 Rajul Garg是一名医疗保健领域的资深投资人,曾投资Qikwell、HealthKart和Cygnus Medicare。

LiCar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rishna Killa说:“在过去的两年,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一个更简便、、体验更好的药房体验。经过这一轮的融资,我们能进一步扩大我们服务的版图。同时,我们还将升级我们的服务,变成一个为慢性病患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疾病管理平台。”

该公司创立于2015年,由Killa和Rohit Mohta共同创立。Killa更早的时候就职于Bain Capital PE,专注于投资医疗保健领域和提供金融服务。而Rohit Mohta则曾在Cipla管理战略计划。

LifCare是一个服务于慢性病患者的提供订阅服务的药房。他们宣称,在印度北部,服务于超过30万个家庭,而这些人需要每隔30-60天服用一次药物。这些患有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肾病、甲状腺等疾病的患者需要持续地服用药物。LiCare采用智能技术和数据科学来自动化补充药物,因此,患者不会弄错药物剂量和服用时间。

拥有医学博士和Nexus Venture Partners联合创始人双重身份的Sandeep Singhal表示:“通过关注患者对疾病管理的需求,LiCare在医药行业中提供了独特的价值主张。该团队在过去两年中有非常突出的出色表现,我们预计,未来其会强劲增长。”

除了扩展其药品交付的业务,LiCare也会为慢性病患者提供终端到终端的服务,以便慢性病患者更好地管理疾病。

AD:8月3日,北京四季酒店!猎云网将与您相约“智变新金融——猎云网2018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峰会”,共同探讨前沿技术,洞悉金融智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