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笔推出英语阅读产品“粉笔阅读”

商业 亿欧网 2018-07-30 14:08

7月30日消息,粉笔科技近日推出了基于微信平台的英语阅读产品“粉笔阅读”。目前,粉笔阅读体验课程第二期正在报名当中,学员报名之后,要利用7天完成经典童话阅读任务。据课程首页介绍,这一课程适用的人群包括需要提高阅读能力的学生、需要提高竞争力的上班族、需要提高英语能力辅导小孩的家长以及想要体会经典名著的人。

此前,粉笔科技曾宣布2018年1月营收过亿元,预计2018年营收将达10亿元。今年1月份,粉笔科技曾推出面向0-6岁儿童的少儿品牌“粉笔Kids”,此次推出“粉笔阅读”,预示着粉笔正在拓展更多的产品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