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饮零售商户借款不再难 客如云上线金融借款产品极速借

商业 挖贝网 2018-07-20 10:47

近年来,伴随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更多的餐饮行业走向了全面化、多样化,并且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得到了更快的发展和规模的扩充。在生态格局大变换中,新的商业形态已经陆续出现。以优势化为重要特征的新餐饮也开始发力。

据《2017中国餐饮报告》显示,2016年餐饮业全年收入突破3.5万亿元,同比增长11.2%,在2020年有望达到5万亿元。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餐饮市场也进入变革期。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餐饮品类细分越来越多、分化速度越来越快,餐饮竞争加剧,资金流紧张成为限制行业发展新常态。

报告中明确指出餐饮老板的发展困境:过半的餐饮老板都缺钱。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样的困境?

首先,餐饮业门槛低、现金流好被大家熟知,然而“四高一低”的现象屡见不鲜。其中房租和人员工资等都是固定成本,无论餐厅生意好坏,都必须支付这些开支。如果前期经营一家餐饮店短时间内无法盈利,就需要后续资金来维持和养店。一旦资金流出现问题,店铺就很难维持下来。

其次,一部分餐饮店已经做的很成功了,但是需要把这种模式克隆,不断去开拓新的市场,开设新店铺,形成强大的多店连锁效应以增加品牌和销量,同样也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

……

种种原因,导致餐饮店老板越来越缺钱。

餐饮业对小额资金需求量非常大,而传统借贷模式、程序繁琐,想借到几十万元的资金,往往要各种抵押、走复杂的流程、填各式各样的材料,耗时耗力最终还未必能借到钱。

那么,对于普通小企业主来说,没有资产背书怎么办?难道因为短期资金周转问题就要眼睁睁地错失大好的创业机会,在生意发展的的关键时期掉链子吗?

当然不会!在互联网时代,小微企业主可以选择的贷款渠道更丰富,早已不用与众多的创业者挤占银行这根独木桥了。

餐饮业是小微企业的集中地,金融服务稀缺制约着行业发展,无论是布局外卖新业务模式,还是餐厅管理、营销升级改造,都需要金融的匹配支持,这种融资需求更有针对性,因此,在新餐饮业态下的小微金融支撑模式更加值得探讨。

餐饮零售商户借款不再难 客如云上线金融借款产品极速借

客如云作为餐饮行业的服务商,时刻关注餐饮行业经营中遇到的痛点,也深知新餐饮更需要新金融服务。

餐饮零售商户借款不再难 客如云上线金融借款产品极速借

为了解决餐饮行业的痛点,客如云首次携手极速云推出更适应于餐饮行业的借款产品——极速借。

目前,极速借产品,主要适用于22-55周岁的小微业主,只需有固定经营场所,实际经营时间超过6个月,且连续使用客如云产品及设备3个月以上,即可获得最高20万的信贷额度。若商户能补充法定代表人的央行征信,额度最高可达60万。

比起传统银行贷款流程,客如云极速借产品拥有进件简洁、审核快、额度高、放款快等特点 ,能为企业有效解决资金需求,助力扶持企业真正意义上的做大做强。

餐饮零售商户借款不再难 客如云上线金融借款产品极速借

极速云则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授信和风险评价系统,为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赋能,提供便捷和风险可控的全线上申请,全线上批贷的融资服务。给每一位餐饮从业者一份信心,让您在餐饮创业和扩张这条路越走越远,坚决不能因为资金问题掉链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