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凡谷总裁孟凡博离职 系创始人之子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7-09 11:34

 

C114讯 7月9日消息(南山)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6日收到公司总裁(总经理)孟凡博、董事叶秀军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孟凡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总裁(总经理)职务,叶秀军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孟凡博、叶秀军女士的辞职自《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孟凡博辞去总裁(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叶秀军女士辞去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电子生产线生产总监。

孟凡博系武汉凡谷创始人孟庆南之子,在今年巴展上,孟凡博主持发布了应用于不同场景的全新RF技术解决方案。

2017年9月,资本市场热炒5G概念时,武汉凡谷的股价曾被爆炒,不过目前已经处于“*ST凡谷”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