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邻几便利店开出第100家门店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1 13:29

亿欧7月20日消息,邻几便利店第100家店在合肥置地广场开业。据介绍,邻几着力于解决顾客一日五餐的需求,根据不同的商圈,设立了商务版、居民版、学校版、医学版、交通版便利店等多种店铺类型。

邻几便利店创始人刘忠建认为,便利店是一个低门槛进入,但做大做强有极高难度的行业,这个行业不仅仅需要资金及技术,更需要用心经营,精心铸造,需要一颗细节、专注及坚守的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