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诺环保财务总监王瑞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7-09 20:07

挖贝网讯 7月9日消息,近日华诺环保(83605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6日收到财务总监王瑞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王瑞不持有华诺环保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华诺环保表示,王瑞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新任财务总监就职前,将由公司总经理张馨月代为履行职责,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财务总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诺环保主要从事油田化工行业污水污泥、市政污泥处理;污水、污泥处理系列药剂及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现场工程技术服务;节能环保项目服务。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4023.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4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4.1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1.5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06/1530871004_746270.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