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经济100人宣布完成4000万A+轮融资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7-21 11:56

2018年7月19日,新经济100人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氪空间举办了“山海成长营启动仪式暨A+轮融资发布会”。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双湖资本CEO张艳、高瓴资本董事总经理王蓓、高榕资本副总裁左爱思、天图资本董事总经理李竞。

新经济100人宣布完成4000万A+轮融资

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

打造新经济CEO生态圈

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在介绍公司业务时提到,新经济100人要打造一个新经济 CEO生态圈,聚集顶尖CEO资源,引导CEO这一精准人群进行高频联动,建立起积极探索前沿趋势、进行跨界思想升级的新经济CEO生态,为CEO群体提供有价值、可落地的创业帮助,山海成长营则是公司的最新战略产品。

新经济100人宣布完成4000万A+轮融资

山海成长营启动仪式

山海成长营,成就下一位百亿CEO

“山海成长营”的名字取自李志刚著作《创京东》的结尾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意思是:如果一个人有足够的志向,他要到达的地方不论多远,他最终都能到达,千山万水也不能阻挡。山海成长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创业教练,帮助有潜质的创业者看清趋势、透析人性,陪伴他们成长为百亿CEO。

活动中,山海成长营正式公开招募2位CEO学员,山海成长营“在乎过程,更关注结果”的口号让“成长营“首期学员名单格外受期待。这意味着进入这份名单的学员都具备了成为未来百亿CEO的潜质,经过山海成长营来自炮火一线的实战训练和全程陪伴式帮助,极有可能成为未来行业中的领军人物。

新经济100人宣布完成4000万A+轮融资

圆桌对话合影

从一亿到百亿

活动上,新经济100人宣布完成4000万A+轮融资,并邀请4位顶级投资机构嘉宾参与了“从一亿到百亿”圆桌对话。

其中,双湖资本CEO张艳认为一个公司成长到百亿规模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过程中CEO对业务切入点的判断、团队组建与迭代、发展节奏和速度的把握非常关键。期待新经济100人在山海成长营的选拔和培养过程中能够一如既往保持追求质而不追求量的风格和特色,真正找到有想法的年轻人,为他们提供关键时刻的帮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