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医与利和医疗签约搭建医疗供应链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0 11:17

亿欧大健康7月9日讯,今日,微医控股有限公司(“微医”)与利和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利和医疗”)在香港签署合约,宣布成立微医利和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微医利和”),公司将推动中国首个智能医疗供应链解决方案及采购平台的建立。

当日,微医利和与福建省长汀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建立中国汀州医疗器械创新平台,创新平台旨在创建医疗器械/耗材在技术转化、许可证申请、产业落地、投资及资本市场对接的创新通道,吸引、支持国内外医疗器械创新产品落地长汀。

根据协议,微医与利和医疗将利用其互补优势、创新资源和网络,连接医疗器械制造商、服务供应商及医院和护理机构,通过在线集中采购平台开展医疗设备、耗材和服务的中央集采,并为供应链采购平台用户提供医疗物流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及其他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