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国产纯电动SUV,华晨和宝马达成新协议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0 15:22

亿欧汽车7月10日讯,在中国总理访问德国期间,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股东双方签署华晨宝马长期发展框架协议 。

根据这份长期框架性协议,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华晨宝马),将继续扩大投资和生产,促进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业升级融合发展,并启动中德双方在第三方市场的开发与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宝马即将量产的纯电动SUV宝马iX3未来将于2020年在中国实现国产,同时出口全球其他市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