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门子与阿里巴巴签订合作协议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0 15:22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7月10日报道,西门子当地时间星期一宣布,它与阿里巴巴达成一项协议,利用后者的云计算平台推出其数字化操作系统MindSphere。

西门子和阿里云——阿里巴巴旗下云计算部门——签署了一份推出所谓物联网产品的谅解备忘录。西门子CEO乔·克泽尔(Joe Kaeser)表示,“这一合作具有划时代意义,将把工业4.0解决方案引入中国,助力中国成为世界制造强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