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陆益民的离别信:韶华常在,情谊永留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7-10 14:07

 

C114讯 7月10日消息(岳明)今天,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调任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

据悉,陆益民将出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用”)总经理。中国通用成立于1998年3月,是在6家原外经贸部直属企业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

陆益民在发给内部的离别信中写到,从2008年到中国联通,迄今已是11个年头。离别之际,过去的一幕幕场景再次浮现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难以忘怀。

以下为离别信全文:

亲爱的同事们:

根据中央决定,今天我将离开中国联通,到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任职。离别之际,过去的一幕幕场景再次浮现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难以忘怀。

弹指一挥间。从我2008年到中国联通,迄今已是11个年头。这些年来,我们共同经历了从融合重组到混合所有制的重大改革,共同见证了公司从世界500强到419位到第241位的跨越式发展,共同促进了通信业从2G到3G4G的飞速演进,共同经受了党和国家重大活动、抗震救灾等通信保障任务的考验,共同分享了2008北京奥运的喜悦,共同书写了互联网化运营转型的新篇章。这些成绩,归功于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归功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归功于中国联通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奋斗。在这里,我向大家致以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这些年来,由于本人能力有限,有些工作没有达到预期,对此,我深表歉意!对于同事们的理解和包容,我会永远铭记!

韶华常在,情谊永留。衷心祝愿中国联通事业发展蒸蒸日子、再创辉煌!衷心祝愿各位同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陆益民

2018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