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乐聘用刘钧为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18-07-10 16:18

挖贝网讯7月10日消息,近日婴儿乐(830977)发公告称董事会审议并通过聘用王静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生产经营整体工作,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时,公司董事长张祖岩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提议免去杨勇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提议聘用刘钧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经理,负责公司营销中心整体工作,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王静、刘钧分别持有婴儿乐0.61%、0.62%股份,杨勇不持有婴儿乐股份,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公司聘用王静担任公司总经理,免去杨勇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经理职务,聘用刘钧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经理。

婴儿乐表示王静具有丰富的生产及经营相关经验,刘钧具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相关经验,两位高管的任命,有利于加强公司生产和营销目标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公司生产及经营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助于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09/1531121814_812927.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