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餐饮年度影响力品牌评选浙江站收官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1 09:25

7月10日,由观见与亿欧、观粟科技主办的【星耀食界】2018中国餐饮年度影响力品牌评选浙江站完美收官。观见创始人汪洁、四有青年创始人赵刚、优粮生活合伙人闫寒、观粟科技CEO孙灿冰、厚生资本投资总监刘晓东、台湾牛爸爸牛肉面王聪源、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等众多餐饮人,投资人到场支持。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浙江区域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通过考察上百家餐厅,并经过组委会的最终考察和评估,评选出了10余个浙江餐饮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与此同时,观见餐饮小学着力孵化和打造的“100天快餐品牌计划”的首个餐饮项目-“菜柿厂麻辣烫”,也在会上首次公开披露。菜柿厂麻辣烫以深度思考,公开分享的形式,试图与全国餐饮人一起探索在新餐饮时代的全新商业模型。据观见餐饮小学执行校长透露,目前,菜柿厂麻辣烫已公开分享了五次深度的线上课程和文章,与一万多餐饮社群用户建立了垂直沟通,并已完成前期品牌定位、基础UI等筹备工作,而与蜀海供应链也已完成了初步的产品甄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