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维科技获数千万元B1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1 13:38

7月11日,一站式DevOps解决方案提供商优维科技(UWinTech)完成数千万级人民币的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斯道资本领投,老股东祥峰投资参与跟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Devops及运维平台的建设。

优维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站式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坚持以“帮助客户连接IT和业务,让IT为业务提供持续创新动能”为愿景的优维科技专注于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互联网+”能力提供IT动能, 强调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实现企业的IT精益管理能力及持续价值,以助力企业的持续商业创新。

优维科技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广州、武汉设有两个研发中心,并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及本地化服务团队。自成立以来,优维科技已在金融、航空、通信、物流等领域的多家头部客户公司成功落地,包括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上汽通用,国信证券、春秋航空、中国移动、国家电网、德邦物流等,并计划在这些领域进一步拓展客户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